Saturday, August 9, 2008

Brooklyn Botanic Garden

Brooklyn Botanic Garden,我們又來囉!!四月份第一次帶Stephanie來逛植物園,主要是看櫻花。這次,只是一家人純粹來輕鬆、深呼吸一下的。

坐在草地上很舒服...


草耶,沒吃過...應該來試試看...


嗯....味道...尚可...沒很好吃!



飛高高,好玩~

yeah~


牽絲的口水....

我喜歡撐高高的...

I believe I can fly.....

這是幕後的黑手和黑腳......


媽咪說,來植物園,不能只玩。也要做點有意義的正經事....認識各種不同的花!

玫瑰花園的花




4 comments:

沙子娘 said...

stephanie 好漂亮喔!

Anonymous said...

繁花似錦~如妳們一家的幸福!
被爸爸舉起飛翔的小ni好開心~
爸爸媽媽看見開心的小ni也跟著開心
美滿人生如此~

我~羨~慕ing

Esther said...

To 沙子娘
謝謝啦....

To 香水...
是我舉她啦... 不是他爸!
天天我都她這樣玩... :P

是阿,我也喜歡看她笑....

Anonymous said...

Nini,
Next time you go, you should invite me. I want to go as we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