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7, 2008

生日

一早,老爸老媽和小Ben就用Skype祝我生日快樂。晚上,Richard 和小Ni商量好了要一起請我吃飯,Richard問小Ni要不要付個30%,小Ni面有難色,皺著眉頭唉唉叫了幾聲,還拍打了幾下,看樣子,她並不太願意付30%,連10%都不願意..哈哈!

我們帶著Stephanie一起去吃晚餐,還沒到餐廳,Stephanie就已經睡著了。這生日晚餐有什麼特別的?要說特別的話,就是今年的生日,多了個 小Stephanie!雖然,她在睡覺,一家人在一起的感覺,真的很好。這頓晚餐,也不是什麼surprise....因為....

Richard 在我生日的前幾天就說:「.....你生日,我們出去吃個飯吧! 以後生日就出去吃飯,這樣比較簡單,不用想什麼Surprise, 就出去吃個飯就好了。....都幾歲的人了,別再弄什麼surprise的東西了..Manhattan 停車不方便,我們就在Queens或Long Island的餐廳好了..... 」

我一聽!白了他一眼,回他:「.....你一定要講那麼明白嗎,就算出去吃飯,就出去吃嘛,幹麻講的那麼沒樂趣....你又不是不認識我,我這個人很好搞定的,其實也不用出去吃飯,我自己在家煮也行,給我一張卡片,一兩句甜言蜜語就好....」

就在我們吃完的時候,Stephanie 醒了,正好!我拿出為她準備好的baby cereal 和紅蘿蔔泥、豌豆泥晚餐,換她吃~ 一口一口的餵著,突然我發現有個媽媽抱著小男生站在我們桌旁看著我們,我抓起Stephanie 的手要Stephanie 跟他們say Hi。這個媽媽說他要讓他一歲的兒子看看小妹妹乖乖的吃,吃的很棒。我笑了笑,跟他們說了聲謝謝,繼續餵Stephanie。

這餐廳對於生日的人會送個小蛋糕,蛋糕送來的時候,會有幾個服務生拍手走過來,唱生日快樂歌。基本上,我覺得這樣會讓我非常不好意思,我在車上就交代Richrad,千萬別讓他們拍手走過來,千萬別讓他們唱生日快樂歌,你讓他們拍手、唱歌,你就完了!!!蛋糕拿來就好,什麼都不要唱,請保持低調。我們低調到請她們給我們最角落的位子。
是的,角落!我是個低調的人~ 安靜點比較好。

所以,當蛋糕來的時候,非常的安靜,沒人拍手,沒人唱歌。正合我意!
餵完Stephanie,也開離開餐廳了。就這樣,我的生日晚餐就結束了。心中滿滿溫馨,吃的很開心。

回到家,進房間準備幫Stephanie換衣服,打開電燈一看! 一個袋子,兩張卡片,在床上!
哈!這傢佸! 馬上虧他:「都幾歲了,別弄什麼surprise....」

卡片兩張,一張是Richard的,一張是Stephanie請她爸寫的。
袋子裡有兩個禮物,一個是Richard買的,一個是Stephanie 請她爸買的。
最讓我開心的是收到卡片! 我很珍惜卡片上的每一句話,我覺得那是最sweet 的禮物。

禮物是什麼?
Richard 送我一條項鍊,他交代別post 出來,他會不好意思。(所以我就不post了!對,我們都是低調的人!)

Stephanie送的是一件上衣! 哈! 她的卡片上寫著: "....I got you a T-shirt, so you can change just in case I burp and get milk on the t-shirt you're wearing....."
唉呀呀! 那麼小就這麼貼心~~~

而且,Stephanie 的卡片裡面還有一個貼紙寫著" #1 Mom" -- " ...A special sticker for you to wear!..."

Stephanie, 謝謝你貼心的祝福和禮物。I Love you 啦, sweetie!
既然有自知之明,下次,請別在吐奶或流口水在我衣服上了~ 謝謝!
看在你買了一件衣服給我,我就不跟你計較啦~ 別吐太多就是了!
提醒你,你爸說這衣服是你請她買的,錢,他會從你的戶頭扣。 哈哈~~




Richard 的卡片上寫著:
" I Love that we share our faith.
I Love that I can talk to you about the Lord and know that you'll understand.
I Love that I can count on being your prayers and your heart....
I Love you, and on your birthday and always. I want you to know how much our life, lour love, and our faith mean to me..."

我看到這些話,很感動,我很謝謝Richard一直以來的扶持。
低調的我,就不在這邊寫些肉麻的話給Richard。 (反正,他也看不懂中文,也不看/看不懂我的blog...)
願我們的生活永遠是God-Centered Life.

生日,很滿足,很開心,很感恩。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感動~~~
雖然錯過妳生日那天
但香水一樣祝福妳 天天喜樂

IceCreampuff said...

好棒的生日喔
Richard真的很貼心耶!
你很幸福喔!!!

Nikii said...

Hey~
我總是不帶記得別人的生日,歹事啦~~
但還是跟你說生日快樂,有愛妳的老公和女兒,妳的幸福讓我羨慕又嫉妒呢!!=>良性的那一種啦...

Anonymous said...

:~~~~~~~~
好感動!!沒想到Richard是那麼感性的人耶~~
幸福~~^^

Anonymous said...

呵..很甜蜜的生日!!是不是覺得有個小孩有更像一個家的感覺呢?媽媽,爸爸,加上寶寶...過去兩人世界和現在三人行很不同吧!有計畫要再生一個嗎?

Esther said...

to 香水,
謝謝!!^^

to 威嫂,
呵呵,他是蠻貼心的啦!
謝謝..感謝主啦~

to Nikii,
沒關係啦~ 還是很謝謝你的祝福!:)
你現在也過的很充實 很快樂阿~

to Erice,
嗯,我也蠻感動的!不過,我有點不希望他花那麼多錢啦,卡片,就可以讓我很開心了~ :)

to Jenny,
是阿,有小孩的,很不一樣,這樣的生日,真的很溫馨呢! 再生一個喔,應該是會啦...不過,至少等stephanie一歲以後再說吧...看上帝會不會給我們第二個囉...
你呢?你有想要再生一個嗎 :)

Anonymous said...

拍寫拍寫...
最近一忙就沒有來這裡
在這裡還是要祝妳生日快樂啦
在愛我們的神中永遠都平安都喜樂都剛強!

Esther said...

to Judy姐,
謝謝啦~ 謝謝你的祝福!
你好好調養身體~
願愛我們的神祝福你們所擺上的..
願你們一家 恩上加恩 力上加力!

Anonymous said...

抱歉我錯過了(很多天說...)但是我真的一直在你舊家徘徊啦!
生日快樂主恩滿溢哦!Richard真是滿體貼的呢!

沙子娘 said...

啊~ 生日快樂.. 雖然已過去灰長久了! 呵呵! 我們的生日還蹣接近的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