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2, 2008

Organic /有機食物

最近幾天Stephanie有點悽慘,自從吃baby cereal之後,她就是三天便一次。而且開始黃色、綠色蔬菜之後,她便便有變硬的趨勢。昨天她很努力的用力,到最後她哭了,讓在旁邊握著她的手,替她加油的我很心疼。原本,我不打算改變她的飲食方式,想讓她的消化系統慢慢調適。但,看他這樣努力到哭,我也不忍心。晚上,我就沒讓她吃那麼多 baby cereal,而且讓她多吃點prunes/黑棗泥。

晚餐後,我們去超市買prunes/黑棗泥,希望能夠讓她便的舒服點。
這次,我們買的是有機/organic的唷!其實是她老爸堅持要買的!! 基本上我認為"有機"和"沒機"的都一樣,我一直希望stephanie吃東西不挑嘴,希望她『草地』一點,這樣比較好養。(哈~我沒把她當『公主』在養...)
不過,Richard說搞不好有機/organic的對腸胃消化容易點...他,愛女心切吧。
反正,出錢的是他,他要買,就讓他買囉....


Organic 的Prunes 泥
Ni阿,你爹娘都沒吃organic的耶...


買完Prunes,我看到個有趣的東西--Finger Foods... peach puffs
嘿嘿,這,看起來蠻好玩的,蠻有意思的,還入口即溶耶~
我看了看,就挑了個 peach/水密桃口味的。

Richard問:『你要給Stephanie 吃這個喔? 她可以吃了嗎?』

我:『....嗯..她是可以吃啦,..可是,是我自己想吃啦!』 哈哈哈!....
我:『如果好吃的話,等她過一陣子便便沒事了之後,再給她吃囉....』

這是我的新零食!

這個peach puffs我已經開來吃了,還不錯吃耶...呵呵....
Ni阿,以後等你便便好一點之後,如果還有剩的...再給你吃喔...哈哈哈~


【6M3W】

3 comments:

IceCreampuff said...

可憐的小NiNi
我們家小若雅有的時候也會便便邊哭
因為太硬了也很多
真的要多吃水果!

小若雅最喜歡吃那Finger Foods
我們家甚麼口味都有
哈哈哈哈哈哈................

Esther said...

to 威嫂
是ㄏㄡ...我給nini吃purnes,她就好多了....
你可以試試看...

那麼好~ 什麼口味都有!哈哈~
我覺得那個finger foods蠻好吃的說 哈哈哈~
我都有在吃喔~ 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棗子的很有用﹐或者試試sweet pota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