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9, 2008

Virginia 姨姨

今天是我第一次見到Virginia 姨姨,媽媽告訴我,她是芭姨姨的姐姐,她很厲害的,她在香港和紐約都是高級 Salon 的專業染髮師!! 而且,媽咪結婚的時候,是她幫媽咪染的頭髮唷!

她從香港回紐約定居了,我媽咪把她找來我們家,跟我們一起玩,一起聊天。


我很喜歡Virginia 姨姨,她跟我一起玩球,我好開心。

Virginia姨姨,下次你有空,我們再一起玩唷~~~

2 comments:

virginia to-chung said...

謝謝小ni,陪我玩得很開心。謝謝你美味的午飯。。

Esther said...

to Virginia,
有空再來我們家玩啦~
^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