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2, 2010

想去動物園

午睡起來,ni還躺在床上就說:「媽媽~我喜歡動物園耶!」
我:「喔~是阿!我也喜歡動物園呀!」
nini:「我可不可以去動物園, please?please, please, please~~~好不好嘛!我想看長頸鹿耶~~」

我:「好阿!dad dad回來的時候你問dad dad看看什麼時候我們可以去動物園阿!」

nini:「哇~~好棒唷!謝謝媽媽!我好開心唷!yeah~~~」


【2Y4M】

2 comments:

snoo said...

I think on every Wednesday Bronx Zoo is free.

Esther said...

snoo,
i know... we ALWAYS go there on Wed. :P
but i need Richard to go with us,too..

it's tooooo tiring to take ni to Bronx zoo by mysel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