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7, 2010

ni語錄 -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啦!

晚上睡前我們一家三口在床上看書,nini看著看著就爬起來唱唱跳跳的!
一個不小心踩到了我的手,我痛的唉唉叫直說:「ni阿!你踩到我了啦!好痛耶~~」
還沒來得及等Richard說話,nini馬上回過頭來一臉愧疚的看著我說:「唉唷!對不起啦!我不是故意的啦!我幫你呼一下啦~~」
接著她就認真的對我的手又摸又吹的~~還一直問我:「這樣還有痛嗎?」

Richard和我睜大眼睛非常驚訝她會如此回答!居然會說「我不是故意的」!!!小孩子的確學的很快!

【2Y4M】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Very soon Ni's chinese will be better than her daddy's..haha =)

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