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1, 2010

nini & 水彩

今天第一次讓nini玩水彩,這小孩玩的可開心咧! 老是要我擠多一點顏色在她的調色盤中~~一連畫了三大張!換了很多次的水,她愛玩水彩之外,也很愛洗筆!!

一開始畫畫的時後,要她給我一個微笑!
想紀錄一下第一次玩水彩~~~結果...居然給我這種臉!!!
實在很皮喔你!

在她衣服弄髒之前,快點穿個bib....要做的家事已經很多了,我不想那麼阿信!!

洗筆很好玩耶!

最後,我教她還可以用手指來作畫!

三大張畫她都說要送給daddy! 還真是daddy's little girl!!!
有什麼好的第一個想到的都是她爹!
她爹下班回來看到她女兒的三幅創作,驚為天人!
一直說這應該要拿去MOMA展覽,會是館藏作品!還說拍賣的話會賣很多錢!
嘴裡一直唸他女兒有多厲害多棒~~
最後,她老爸很堅持這三幅水彩畫一定要貼在房間,我要他拿下來他怎麼樣都不肯!
這也難怪nini 第一個想到的總是她爹~~~~

【2Y4M】

2 comments:

香水 said...

爹爹是女兒的知己喔!他們彼此欣賞喜愛^^

批也斯:nini越來越有"女孩味"了唷!好漂亮的小女孩!

Esther said...

香水,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