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 2010

ni語錄- nini說

nini問:「phebe姨姨呢?」
我:「phebe姨姨上班阿!」
nini:「喔~~」
兩秒鐘後,nini又問:「phebe姨姨呢?」
我:「阿我不是跟你說phebe姨姨上班嗎?!」
nini:「喔~~phebe姨姨上班。」突然又補了一句:「phebe姨姨好可愛唷!!!」

哈哈哈哈哈~~~我也這麼認為!!phebe姨姨真的好可愛!!!

****************

我跟nini在看書,她突然禱告了起來,而且還是用英文禱告!
nini:「Dear Heavenly Father, Thank you so much! Happy birthday to Melody 姐姐....in Jesus name, Amen.」

雖然Mel的Bday已經過了,nini還是沉浸在她的Bday BBQ party中吧~ 哈哈
而且....很好!開始用英文禱告了...我會跟Melody姐姊說的~

****************
晚上我們外出去拿nini的藥,nini一直催我們:「快點喔!我們要出去了唷!」
我故意問:「nini阿,你要先睡覺還是要先出去?」。
nini睜大眼睛看著我:「先出去阿!先出去,然後才睡覺阿!!好不好嘛~~~」
呵呵呵~你還知道先後順序!哈哈!!不用想也知道你不想睡覺~~~

我們三個走到車庫要拿車,nini邊走邊舉起雙手說:「我長大了,我會自己走~~」
daddy替nini扣安全帶的時候,nini說:「我覺得媽媽好漂亮!我覺得媽媽好可愛唷!我好喜歡媽媽~」
哈哈哈哈~~這小孩!嘴巴那麼甜~~~
我:「唉唷~謝謝啦!」
nini接著說:「我也好喜歡daddy!daddy也好可愛!」
嘴巴那麼甜,這也難怪爹娘那麼寶貝她了!!


【2Y4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