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1, 2010

Parental Consent Forms For Minor Children Traveling without BOTH Birth Parents

上個星期接到Charles的電話,問我去年我自己帶nini回臺灣有沒有被填寫parental consent form!因為他朋友的朋友自己一人帶著孩子旅行,在機場就因為沒有這個文件而不讓他帶這孩子出境!!
我很驚訝,我知道父母雙方都不陪著孩子的話,需要填這份文件。但是,我完全不知道就算父母其中之一陪著旅遊離開美國,留在美國的爸爸或媽媽要在公證人面前填表格簽字!!! 後來,Iris email了我這個表格!謝謝Iris & Charles的提醒!!!

還好,我去年自己帶nini回臺灣的時候沒被海關問這些東西,不然我們就沒辦法離開美國、回台我媽一個生日驚喜了!!!

這個minor children的年齡是18歲以下!!!所以,未滿18歲的孩子,不論是自己單獨離開美國或是只有父母一方陪著出境都必須要填寫這個表格!!!
PARENTAL CONSENT FORMS: FOR MINOR CHILDREN TRAVELING WITHOUT BOTH BIRTH PARENT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