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 2010

ni語錄- 你不要吵她啦

媽咪今天忙了一天,頭也痛了一天。晚餐的時候,我跟nini說:「我真的不舒服,你乖一點喔~~daddy會幫你弄東西...」
吃著吃著,daddy和我聊一些事情。
nini居然對他的daddy說:「daddy,你不要吵她啦!她身體不舒服耶~~噓~~~~」
然後對我說:「媽媽累累,休息一下吧!」

【媽咪碎碎念】
哇~~那麼貼心咧!!還知道要提醒daddy我身體不舒服!!要daddy別吵我!!
怪怪!我今天一整天都跟你說我不舒服,你明明知道我身體不舒服,下午的時候你為什麼不讓我睡覺?!為什麼要逼我一本又一本的唸書給你聽??!然後我們兩個根本都沒辦法睡午覺就得去找醫生了呢?!


【2Y4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