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2, 2010

strawberry picking @ Alstede Farms

昨晚和Richard討論決定好好享受週末,來個strawberry picking family day!地點是位於Chester, NJ的Alstede Farms。感謝主,天氣一整個好!! nini也等不及著要去採草莓~~


yeah!出發囉!
nini 一路上好奇的看著兩邊的果園....

拖著nini & mommy 的daddy.....

daddy mommy交代要採紅色的!

這個有點小,但是很紅耶!

這是我採的唷!

小小的採收成果

很喜歡吹蒲公英~

你看~~~ 好大唷!

daddy替我們洗了一些,nini 超愛吃的呢!

真的很甜很好吃! nini還跟daddy說:
「謝謝daddy! 我今天好開心喔! I have so much fun~~」


我們採的很開心,只採了一盒,第一次採,也不確定甜不甜,也沒在草莓園裡試吃!農場規定要先付錢才可以吃,不像是apple picking的果園,可以讓你在果園裡隨便吃!但是,我們看到有一家族的印度人實在是誇張的可以,從老阿公到比ni小的小小孩一票人十來個都在草莓園裡猛吃。我們也機會教育nini 要守規矩!
我們採的一盒跟其他人採的兩三大盤比起來差的實在很多!! 一磅$2.99, 不算貴!而且真的很甜,跟超市買的真的差很多~~不管大小,只要是紅的,吃起來就是很新鮮的草莓香甜味,100%超好吃的!! 當我吃了第一個草莓,我超想回去採個一大盤回來!!!!!!可惜,我們時間不夠....只好等明年再來採個一大盤吧!!!

看這位老兄採的!!真是太讚了!!
我明年也要採那麼多~~~~~

Alstede Farms還有他們自己的店,裡面有不少水果,還有自製的冰淇淋!我們買了草莓冰淇淋,今天真是個非常草莓的一天!!




【2Y4M】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好喜歡好喜歡小Ni吹蒲公英的那張相,可以send給我嗎?:)

Cc

Esther said...

CC,
呵呵~ 謝謝啦!
email給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