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0, 2011

泡麵

我最愛的泡麵!
大半夜的突然好餓好餓,超想吃泡麵的!!!!!! 算一算,我大概也四年沒吃泡麵了!!除了今年在非去香港的飛機上吃一次,回臺灣家裡,發現ni阿嬤買了不少泡麵,趁ni睡覺的時候,我煮了兩次來吃!!就這麼三次?!天啊,我怎麼撐得過來的???以前念書、上班的時候,三天兩頭就吃泡麵,我吃的還蠻健康的唷!!大部分的泡麵,我都是買韓國海鮮口味拉麵,用煮的,濾掉第一次煮滾的水,再煮開,而且,我韓國同學還教我放些糖、青菜、新鮮香菇或金針菇、熱狗、甚至可以放蝦子等海鮮。這,可是豪華版的泡麵呢!!!煮一次給Richard吃了之後,他也愛上了韓國海鮮泡麵,還會跟我搶咧!

但是,自從想懷孕,就戒掉吃泡麵,因為,雖然沒為想懷孕而補身,但也希望能夠稍微健康一點。這一戒,就是四年多。懷孕過程當然撐著不吃,生完nini 也因為餵了兩年的母奶而沒碰泡麵,之後,不知道是忘記還有泡麵的存在,還是習慣了泡麵在我生活中缺席的日子!

可是,今天不知道怎麼搞的,突然好懷念泡麵喔!!真希望能夠買個一箱囤積在家裡,有空的時候就煮來吃吃~~~ 可是,又擔心,如果被ni看到了,他一定會想吃的!! 那麼小吃泡麵,當然對身體不好,唉.....為了孩子,我想,泡麵又離我更遠了一些~~

真是傷心阿,算了,我還是早點睡覺!希望今天能有個韓國海鮮豪華泡麵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