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4, 2011

ni語錄 - see you in the swimming class

睡前,nini親了我一下,對我說:「mommy, goodnight! See you later in the swimming class.」
(媽咪,晚安! 等一下游泳課見!

宅媽:「swimming class?!」
(游泳課?)
nini:「yea~ I'm going to dream about swimming class! you'll go with me right?」
(對阿,我要做游泳課的夢!你也會跟我一起去吧?)

宅媽心裡OS:「要命喔!一個星期游三天還不夠?! 你實在是精力過盛唷~連周末做夢都要去游泳!自己去游就算了,還要我跟你一起去!!!拜託~ 我這個宅媽怎麼那麼不好當啊!!可不可以不要連在夢裡都要陪你游泳啊?!....我比較想做泡麵夢啦!!!!..」


【3Y8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