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5, 2011

ni語錄 - not me!

早上,我們在和ni 阿公聊天的時候,媽咪跟ni阿公報告:「今天早上nini不讓daddy上班。還要daddy幫他刷牙,還要daddy陪她玩....」

nini噘著嘴巴,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說:「It's not me!」 (不是我!)

媽咪:「我們家就三個人,daddy去上班了不在家,不是你,就是我。問題是,又不是我,那就只剩你了呀!不然,還有誰?」
nini:「Not me!! 是我弟弟- Justin!!」

媽咪:「你弟弟? Justin什麼時候出現了?他在哪?」

nini很正經地說:「有阿,Justin在外面啊!」


媽咪:「在外面? 他在外面幹嘛?」

nini:「因為他不乖阿,他在外面罰站!」

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弟Justin不乖? 在外面罰站??!!
笑翻我,也笑翻ni阿公了!這樣你都掰的出來......到底是誰在不乖啊?!!真是搞不清楚狀況~~

如果以後真的有Justin的話,有nini這種姊姊我想Justin的日子也不會太好過.....

【3Y7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