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1, 2011

蚊子

前兩個星期nini的腳被蚊子叮了一包,原本以為是在外被叮的。現在,我想應該是在家被叮的!Richard昨晚在家裡發現有一隻蚊子,我是沒看到啦,但據他說還不小呢! 可惜,沒打到!!

nini對蚊蟲的反應很大,只要被叮一個包,就整個紅腫,還會變硬,然後癢個不停,這樣的情況要持續大概一個多星期才會好轉。那天帶她去給醫生追蹤身高體重的時候,我還特別跟醫生提他被蚊蟲咬的反應,醫生說:「....很正常,很多孩子都是這樣的。擦點止癢的藥膏就好了。.....」好不容易她腳上的包好了差不多了,今天早上看到她邊睡邊抓自己的小拇指!!心裡一沉,果然,又是一小包!!

可惡的臭蚊子!!我一定要想辦法打死你!!!
可惡,我又發現ni手腕內側也被咬一小包!!腳底也一個包!連額頭也有一個!!!!!阿~~~~可惡可惡可惡!!!
【3Y7M】

2 comments:

uwha said...

我最討厭蚊子!你家裡有那種像羽毛球拍的電蚊拍嗎?

Esther said...

uwha,
我沒有電蚊拍,我有捕蚊燈。只是,沒被電死!!!氣!
希望快點找到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