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8, 2011

ni講電話

星期六下午要出門前,我的手機突然響了,手機螢幕上顯示著"swimming class- Karen" 是游泳班winnie的媽媽,Karen打來的。我接了起來,才說了個「Hello」,就聽到一個小女孩的聲音說:「我好想你耶!你什麼時候來我家玩!!?」  哈哈哈哈! 是Winnie! 我連忙把手機遞給nini 跟他說:「你的電話,是Winnie打來的。」 nini超興奮的:「Hello~ Winnie!! It's nini! How are you? I miss you so much.....」兩個小女生就開始聊天起來了....

兩個小女生講電話還真可愛~

Winnie:「....對不起,上次我跟你搶那隻小白貓。我以後會讓你玩的,你再來我家玩好不好? 我有小熊的拼圖,我們可以一起玩......

nini也跟他道歉:「sorry 啦!我上次亂發脾氣,對不起。我知道我不可以住在你家,因為你爸爸快要回家了。我下次不會說要住你家了啦....」

兩個小孩就自以為很會講電話的這樣講來講去的。
nini難得有她的朋友打電話跟他聊天,我就邊讓nini講電話, 邊幫她穿外套、穿鞋子準備出門。還邊講電話邊走下樓。

接下來的對話,讓我和Richard快笑到肚子痛。

Nini:「winnie,我要出去了啦~我現在在走樓梯....」

Winnie:「你要去哪裡啊?」

Nini:「我要帶我的帥老爸去看醫生。」

可能是樓梯間空音比較大,winnie聽得不太清楚,或是winnie聽不懂nini所說的「帥老爸」,winnie又問了一次。Winnie:「什麼? 你說什麼?」

Nini:「我說~~~我要帶我的 『帥-老-爸』去看醫生啦!」

Winnie又問了一次:「誰?誰要看醫生啊?」

Nini 聽到Winnie又問了一次,她放慢速度,一個字一個字的慢慢講:「我-說-我-要-帶-我-的-帥-老-爸-去-看-醫-生!! 我-的-帥-老-爸!!! 你這樣聽到了嗎? 我的帥老爸就是我的daddy! 這樣你知道了嗎?」

哈哈哈哈哈!!!我和Richard聽到真的笑到快跌倒了!! 她居然用「我的帥老爸」來跟別人稱呼自己的爸爸!!!哈哈哈哈~~他平常只在我們或ni 阿公 ni 阿嬤面前這樣稱呼她爸! 難怪人家不知道她在說什麼東西!!!

上了車,他們還在講。我問nini:「你們講完沒啊?」
nini:「mommy, can you be quiet. I'm talking on the phone. 」 (媽媽,你可不可以安靜點,我在講電話。)
唉唷~~講個電話就了不起囉!!!那麼跩~~真是的!!
就這樣,一路講到daddy把車開到診所附近的停車場把車停好。我不得不告訴nini:「好了,我們真的要走了。請你跟Winnie說,你要走了,下次再跟他聊天。快點,不然來不急了啦~~~」
nini也知道我們真的要下車了,才又再跟Winnie說了一次:「winnie, 我下次再跟你講喔!我現在要帶我的帥老爸去看醫生了。ok?!」
就這樣才甘願掛電話~~~~


我以為事情就這樣結束了。我昨天下午到今天晚上都沒空收email,想不到,今天晚上回到家,打開電腦看email,發現有Karen的來信!一開頭就寫著:「......對不起,昨天Winnie打電話給你了吧!她現在會自己拿我電話打,快把我氣昏了......」
哈哈哈哈哈!!! 我以為是Winnie想跟nini講電話,請他媽媽Karen借他電話打的!!!想不到是Winnie自己拿電話打給Stephanie!!!!!!!真是超搞笑!超可愛的啦!!!
不過, 我猜照Karen的個性,winnie一定被痛罵、修理了一頓!! 慘了!!
不管怎麼樣,是該找個時間讓Nini跟Winnie玩玩,敘敘舊了!! 哈哈哈哈~~真是可愛的兩個小孩!


【3Y7M】

4 comments:

ah chu ma said...

你們一家都俊男美女!
Ni Ba, Ni Ma Happy Anniversary!
願主的恩典每天與你們一家同在!

Anonymous said...

Where is the "like" button? I need to press the "like" button.
So funny!!!
Lynn e e

Esther said...

ah chu ma,
謝謝啦!! ^^

Esther said...

lynn e e,

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