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3, 2011

tennis again

現在紐約這兒正好有US Open,daddy成天盯著電視看網球公開賽。我對US Open沒什麼特別的感覺,只是,這US Open剛好在我們去游泳的那個公園 Flushing Meadows Corona Park ,我家的這段LIE 只要US Open這段時間是絕對塞車的!而且,我們的mommy and me 游泳課也因此受到影響,因為所有的停車位都預留給US Open了! 我們得自己在外面的街上找路邊停車,唉,這段期間要找個停車位實在很麻煩!所以,老實說,我不怎麼喜歡這US Open......

早上,nini 請daddy帶她出去打網球,本來我沒有要跟去的,因想幫nini拍照就跟nini說我也想去。想不到nini居然對我說:「mommy, I will go play tennis with my daddy and you cannot go. you have to stay home and clean up!」(媽咪,我和我的爸爸要去打網球,你不可以去。你要待在家整理家裡! )
宅媽聽到差點扁小孩了!!居然叫我待在家,整理家裡??!! 搞不清楚狀況,家裡亂是因為某個小孩東西不整理好,玩具亂丟、書本亂放,然後要阿信宅媽整理家裡? 你作夢!!

我要去打網球囉!

這樣有打到嗎?

這樣總有打到吧?!
打網球真好玩!
下次我還要再來玩!
【3Y7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