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8, 2011

ni語錄- 抽血

今天一早,nini跟往常一樣什麼事情都慢慢摸,刷牙洗臉 - 慢慢摸;上個廁所- 也慢慢摸吃個早餐也是一樣!還跟我說她要玩PBS Kids!! 我已經餓到不行,你還想給我玩PBS Kids?!!! 有沒有良心阿~~~ 通常,我沒那麼餓。今天為什麼會那麼餓呢?! 因為,昨天我只吃了晚餐!!!早餐忙著打理小的、聯絡事情沒空吃,午餐,找不到文件在哪裡,連翻箱倒櫃的時間都沒了,哪有空吃....晚餐,被ni爸逼著吃,也還好東西找到了,鬆了一口氣,趕快趕在九點前趕快吃一吃! 平常我早餐沒吃其實也不會多餓,但是,今天真的特別餓~~

因為真的太餓了,我就一直碎碎念,叫nini動作快一點。問題是,她覺得事不關己,也不知道事情嚴重性,就算我分析了老半天,她也只是睜著大眼看著我,一臉無辜樣!

我還得替她準備11點游泳課的東西! 雖然去抽血,但是,nini的活動我盡量不耽誤,照常進行。花了一段時間,餓個半死的碎碎念,超想扁人的!念到我整個火都快上來了!好不容易拎著小孩出門去.....

在車上,nini問:「媽咪,為什麼你抽血不能吃東西? 我抽血都可以吃東西耶~」
 

宅媽回答:「因為,大人肚子餓最多只會哀哀叫。你們小小孩肚子餓了的話,除了哀哀叫還會亂哭亂吵在那邊罵罵浩,護士會受不了!所以醫生護士不讓你們餓肚子....」

雖然我是瞎掰亂蓋的,但是,我自己覺得我掰的蠻有道理的! 哈哈哈哈~~

【3Y8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