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1, 2011

ni語錄- 為什麼被蚊子咬

今天原本就要去年度健康檢查,我又剛好有點小感冒-鼻塞流水,就乾脆一起看一看!下午,ni跟著我去看醫生。在診所的診間裡,醫生在我看診,ni在旁邊看書還一直碎碎念的說:「那你看完換我看醫生。」
我:「你為什麼要看醫生?」
 ni:「因為我被蚊子咬阿,他咬我這邊,這邊,這邊.....很多地方耶!」
我:「喔,對啊!我們回家想辦法把蚊子找出來,我們來打蚊子!可是,被蚊子咬不用看醫生啦~」
ni:「but very itchy! why mosquitos like to bite me?」(可是我很癢阿,為什麼蚊子喜歡咬我啊?!)
我:「they were hungry I think!」(我想因為牠們肚子餓!)
ni跑到我耳邊,自以為很小聲地對我說:「No~~ I think because I AM SWEET!!! 」(不是啦,我想可能是因為我很甜)

連醫生聽到都在笑!
because you are sweet?!! 哈哈哈哈哈!! 你還真可愛耶!!!你蠻肯定你自己的嘛!自以為很sweet!!!

晚上,ni 爸爸告訴我,應該有兩隻蚊子!
我:「兩隻?!怎麼會那麼多蚊子!你去把門窗檢查一遍,他被咬那麼多個包耶~」
ni爸爸摩拳擦掌的跟ni說:「如果我看到蚊子,我一定把他打扁!!!」
ni轉頭對我說: 「my dad說要把蚊子打扁! he really can  do it!」
在孩子的心中,父母親總像是個英雄! 我找了一整天,就是沒看到那隻臭蚊子!!現在居然跟我說有兩隻蚊子!!!這下可好了~ 我可不希望他又被叮啊!!

晚上睡前,nini:「蚊子會來要我嗎?」
我:「希望不會,我們禱告求上帝保守你不被蚊子咬,我把捕蚊燈打開了,希望他飛過去,然後被啪死~」
才禱告完,我們躺著聊天,突然~~~ 「啪」的一聲!!
oh yeah!!!頓時,一家三口超級興奮! 一隻蚊子被啪死了!!!
ni 爸爸:「YES!!!! Finally!」ni爸還去捕蚊燈那兒看,想找找到底是哪一隻!!
nini也跳起來在那邊Yes來Yes去的!
我也很開心,一隻掛了!剩一隻!!! 希望快點啪死第二隻,讓我們能夠免除蚊子的煩惱,高枕無憂!!!

【3Y7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