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7, 2011

失而復得

體會到什麼叫做失而復得的喜悅,聖經上講了幾個比喻,有失錢、失羊和失子。今天的情況比較像是失錢的比喻。為了一份文件,我從中午nini下課後回家開始找,在原本固定放文ˋ件的地方找不到後,我心已經涼了一半,開始著急。但是,又不能不午餐給nini吃。就隨便弄了點午餐給ni吃後,我自己也沒心情吃,又開始找東西.....

就這樣的翻阿找啊的,找了一整個下午! 找得越久,我就覺得希望越渺茫,都已經有最壞的打算了。晚上,Richard也一起找!!

這事讓我急到胃痛、胃痙攣!!整個神經緊繃、痛到腰都直不起來,連nini看到也都嚇一跳。原本低血壓的我大概因為這件事情而變成高血壓,而且原本腦細胞就不多了,現在又死了一堆!!

感謝主,文件最後找到了!!實在歡喜快樂,也放下心裡的一塊大石頭!整個人放鬆下來,除了感謝禱告之外,還趕快多深呼吸幾下,不然,全身的細胞大概都缺氧了!!!

這種年紀實在不適合這種會讓腦細胞死一堆的事情...不管怎麼樣,感謝主的憐憫和保守!!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宅媽媽
你要小心照顧自己身體..
P ee

Esther said...

Phebe e e ,
謝謝關心!! 我現在沒事了啦!
昨天是太緊張了!!緊張到胃痛~~
現在又是活跳跳了~~安啦 安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