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3, 2011

BBQ

Uncle Caleb家每年暑假一定會有一次BBQ,很感謝Uncle K一家每年都邀請我們參加他們家的年度BBQ!  每次只要是在Uncle K家BBQ,就一定有超多好吃的食物!其中,Auntie Anna的招牌spare ribs可是我的最愛啊!!!超好吃~~~~
Iron Chef - Uncle K

ribs! yummy!!!
今年還要感謝ah chu ma 買了很多螃蟹來一起共襄盛舉!原來,螃蟹要吃公的才好吃 (除了,秋蟹的母蟹有蟹黃之外)!! 而且,ah chu ma 說整個china town只有一家有賣公蟹!!!!其他的全是賣母蟹!!!這~~~~實在太厲害了! 買螃蟹買到非常專業! 連那麼稀有、難買的公蟹都找的到!!!ah
而且阿~~ ah chu ma手撥螃蟹的功力高超啊!迅速、確實又漂亮!不像我,老是用槌子槌! 槌的蟹殼亂飛就算了,還槌到爛爛的.....
delicious!!!
nini 今天玩得開心,除了一堆阿姨們之外,還有Kristen姊姊、Charis 妹妹 和uncle K家的老狗fluffy 和 uncle gene的寶貝狗兒mochi!!
有的吃,有的玩,讚!
我帶了一盆椰奶酪,只顧吃,都忘了拍照!!哈哈~~ 下次有機會再拍照吧!! Charis超可愛的,
她舀了一匙,差點就吃下去,聽到我跟大家說:「謝謝大家當我的白老鼠,希望大家吃了不會肚子痛.....」
馬上認真地回頭問媽媽:  「吃這個會肚子痛嗎?」
哈哈哈哈哈~~~大家都笑翻了!
我連忙告訴她:「 應該是不會啦!!!!我們一家和Uncle Gene和Auntie Reyna都吃過幾次了,也都沒事,應該不會有事的啦!!! 」

生日快樂, auntie anna!
謝謝uncle K & auntie anna讓大家聚在一起吃吃喝喝開心的聊天,享受弟兄姊妹相聚的喜樂!
也謝謝ah chu ma讓我玩你家的新相機! 超讚的!羨慕啦~~~~

【3Y7M】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