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31, 2011

Bronx Zoo

今天是八月的最後一天了,趁著暑假還沒結束,還是陽光普照的日子,daddy帶我們去Bronx Zoo玩!享受我們的family day! 今天星期三,自由付費入園。yeah~~~
我們沒在停車場。$13/ per car..太貴了,我花不下去!
我們出去找street parking...

LEGO Wildlife Expedition

LEGO Wildlife Expedition

testing ..... testing....

nini:"yeah! my binoculars is GOOD!"
 


愛玩的北極熊

哇賽!用腳踢旋轉球咧!! 厲害唷!

很有威嚴的tiger- look!

排排隊的長頸鹿


龐克鳥! 哈哈! 真可愛!

某種松鼠倒掛著吃樹葉!
不知道這兩隻是在kiss還是在打架?!
超可愛的大嘴鳥!!
我最喜歡toucan了! 顏色好鮮豔!
nini:" I found him!!! he is playing hide and seek!!"
nini 今天很認真地用望遠鏡在尋找動物,不論是世界鳥類館,還是非洲草原區,她都用她的望遠鏡發現了不少動物! Bronx Zoo 真的很大,就算我們用走的,都會覺得累呢!還帶著個nini,沒有推車是不可能去逛的!!雖然我們慢慢走,慢慢看,也看了不少。海獅、鳥類館、老鼠館、非洲草原區、老虎區、北極熊....等等,我們又玩到人家關門才離開!!

Bronx Zoo我們一年只去一次! 而且我們只會在星期三自由付費的那一天去!!哈哈哈~- 一個暑假去兩次動物園,一次Turtle Back Zoo ,一次Bronx Zoo,對三歲的小小孩來說應該很夠了吧!
Bronx Zoo, 明年見!

【3Y7M】

5 comments:

ah chu ma said...

好漂亮!我要去學攝影!

Esther said...

ah chu ma,
我們一起學,我也要學....我是三腳貓....

香水 said...

estherm用的是單眼相機嗎?覺得妳拍攝的照片都很美!特別是nini的.

Esther said...

香水,
謝謝! 這次去動物園是用單眼照的。但是平常也有用一般相機照....
你呢?你喜歡照相嗎?你用什麼相機照呢?

香水 said...

我用傻瓜相機是panasonic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