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6, 2011

nini @ the bakery store

these cupcakes looks so yummy!

cookies looks delicious, too.

nini:"maybe we should get some heart-shaped cookie. they are cute."

nini:" i like the strawberries on the top!!"

anything else up there?

ni:"mommy, can we buy one and eat now, please....."
我們重點是去買個生日蛋糕。可是,一進去nini就已經眼花撩亂了一下看cupcakes,一下看餅乾,連pie和大蛋糕都順便看一看~~~ 每個看起來都很好吃!!每個都想買來吃~~~

哈哈哈哈~~

對了,我們一整天都帶著這漂亮的pasta項鍊!!  這項鍊實在很漂亮!!捨不得拿下來呢!!

【3Y7M】

2 comments:

香水 said...

nini越來越有女孩味!她真是個漂亮ㄇㄟ!
我覺得她長越大越像她爹地喔~

Esther said...

呵呵,是阿,是個小女生了!
我覺得都有像到,有像他爸,也有像到我!我覺得他比較像我小時候,改天我來po一個我小時候的照片好了~~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