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9, 2011

packing

我們今天要和教會去夏令營,中午就會出發去接人。昨天晚上nini 知道我們還沒開始打包,就自己在那邊很忙碌的這邊摸摸那邊摸摸了。沒多久,她走過來跟我說:「Mommy, I'm done. I packed already.」
我心想 :「唉唷! 那麼厲害!自己打包就已經很了不起了,還那麼迅速!!??我來看看她放些什麼東西!!」

「gold fish 小魚餅乾一包,果汁四盒,兩條內褲,一件泳衣,一個泳帽和一個泳鏡。」

哈哈哈哈!吃和游泳對他而言是最重要的!!!

我應該要跟他看齊,我到現在都還沒打包好。實在是個很會摸又拖拖拉拉的宅媽!

 【3Y6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