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7, 2011

Birthday Surprises!

早上 daddy帶著nini出門去超市買東西,說要給我surprise....留我在家裡跟ni阿嬤在skype聊天,他們父女兩個在外頭還有點久,我告訴ni嬤:「.....一定是nini在超市一下想看這個,一下想買那個的....」

這父女倆一回來還真給了我一個驚喜!!nini拿了一束玫瑰花,在門口大喊:「Surprise!!! Happy Birthday, mommy!! I love you!」
哎呀!居然還跑去買花!! 真是謝謝他們兩個那麼可愛、那麼用心!!

結果,他們去超市是因為ni爸要親自下廚要做鬆餅早餐給我吃啦!!哈哈哈哈~~
ni爸為了預防失敗,不做waffles,改做pancakes!! 因為waffles要再加油和蛋,就算給他量杯他弄得份量也老是出包!每次到最後都是我在幫他們調鬆餅粉....所以,這次他堅持不讓我下廚,就和nini商量做失誤率較低的pancakes!!
ni爸在廚房手忙腳亂,邊看鬆餅盒上的說明,邊實際操刀。在一陣劈哩啪啦、鏗哩框啷聲之後,我:「廚房還在嗎?沒被你炸掉吧?」
結果,ni爸端出下面這盤漂亮的鬆餅brunch早午餐! 感動啊!感動!!!
還借用了一些我之前要買來做麵包的whipped cream 來裝飾!!!
以ni爸只會燒開水,泡泡麵的廚藝程度,他能夠有這樣的成果,我已經非常滿意,非常感動了!!!
令人感動的早午餐!謝謝ni吧!!
晚餐後的另一個驚喜,ta-da!!Birthday Cake!!! 這可是nini期待已久要給我的驚喜!!哈哈哈哈!!!
看到蛋糕的時候,我也很配合的非。常。驚。喜。!!

yummy!yummy!
衣衫不整的一家人
唉,下次拍照的時候,記得先換裝一下! 一家子都穿得亂七八糟的!那三個人的頭髮看就知道被hurricane吹過.....哈哈哈~~~ 麻煩大家就假裝沒看到這照片,直接跳過吧,我只是記錄生活而已~~見諒了!

也謝謝大家在FB和電話中的祝福!! 我真的很開心!很感謝主,我有那麼多好朋友!! 願上帝祝福大家,也希望大家都能有個safe and dry的Hurricane weekend!!

【3Y7M】

4 comments:

uwha said...

這張相ni媽照得好漂亮啊!

Esther said...

uwha,

@@" 漂亮?!一家三口都穿睡衣,頭髮又亂七八糟跟瘋子一樣,還漂亮!? 唉~~ 你真是個好人啊!!

Gilly said...

Happy belated birthday, I couldn't go online for quite somedays...it's really a sweet surprise!

Esther said...

Gillian,

Thank you!!! :)
希望你們都還好!!!辛苦你們了!!
也希望你的孕程都順利!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