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8, 2011

啦啦隊ni

上次在phebe 姨姨家帶回了兩個pom poms (啦啦球),從此我家的啦啦隊長nini 多了個pom poms 增加氣勢! 常常拿pom poms出來加油....

啦啦隊長nini很認真,平常大小事加油就算了,但是,這個小孩很有參與感,連我去上廁所她都要跟進來。跟進來就算了,還拿著她的pom poms 一起進來幫我跳舞加油!!! 什麼事不認真,這種事那麼認真做什麼啦!!!!! 真是受不了!!!

今天,她去蹲馬桶的時候,我拿著pom pom進去要幫他加油!卻又被她阻止。
我:「你每次都幫我加油,這次換我來幫妳加油啊!」

nini:「no, I'm a big girl now.」

我:「那我也是big girl 阿,你幹嘛幫我加油?!」

 nini:「因為我怕你大不出來啊~~~」

宅媽整個無言,實在是個孝順又好心的小孩啊!!!!!!!!!!!!!!!

【3Y6M】

2 comments:

Tong said...

hahahaha.. you should now let her know that you need to close door!!! you are a bigger than big girl!

Esther said...

我有阿~我有跟她說阿,大部分的時候我都關門阿。 但是她有幾次執意要跟進來..... >_<"
有時候,我關門,她也在門外加油咧!!!!!
氣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