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3, 2011

椰奶凍

媽媽寶寶游泳課的Karen教我做這椰奶凍。超簡單,又超好吃咧!非常適合我這種懶惰宅媽!
我其實一直以來都不太喜歡吃椰子口味的東西,因為我不喜歡椰子粉的口感。但是人家特地做了一盒請我和nini吃,我也就收下了。回到家,打開來給nini吃,自己也吃了一口!哇賽! 超好吃的咧!而且,這沒有粉唷,口感就跟豆腐一樣~香甜可口,軟軟的很好吃!


【椰奶凍】
牛奶                3.5 cups
糖                    0.5 cups sugar
Gelatin            2 Bags
Coconut Milk  1/2 can
【作法】
1. 將牛奶、糖和gelatin 一起煮,攪拌均勻。
2. 加入1/2罐的coconut milk (椰奶)。
3. 拌勻、冷卻。
4. 置入容器中,並置於冰箱冷藏至結凍,即可。

我今天一清早五點左右把夏令營的東西做完之後,其實,清醒了那麼久,也沒辦法馬上睡著。乾脆回床上睡覺前先摸去廚房,弄了一鍋。沒兩三下就可以置入容器,放冰箱冷藏。

早上出門去給Gene看牙齒的時候,帶了其中的一小盒。也讓Gene & Reyna 當白老鼠,他們也都說好吃呢!!!

不是我自己在自吹自捧,真的蠻讚的唷!!又爆簡單的! 喜歡的人,可以嘗試看看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