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0, 2011

公園玩水樂

保齡球之後,我們去附近的公園玩。這兩個孩子有得玩都不會肚子餓的!!!玩到兩點多,兩個媽媽肚子餓扁了,這兩個孩子都不願意走....

難得玩盪鞦韆超過20秒!

玩角色扮演

爬爬爬...

由於那個遊樂區沒有廁所,我們又轉移陣地到離他不遠處的公園去玩。 才剛進playground,nini就看到有噴水區!!直接往噴水區衝去!! 等他轉身跑向我這邊的時候,已經全身濕了!!
這下可好了,我車上沒有備份衣服!!營會回來之後,我就把車上所有的衣物,包含之前放在車上的備份衣物都拿回家洗!nini玩水是不會客氣的,每一次都是玩到連內褲都濕透!!

全身濕
真是什麼東西都可以拿來玩,她還把鞋子脫下來裝水!!早知道我就帶洗髮精、洗衣精和刷子出來,替她洗澡洗頭,還順便把鞋子刷一刷咧!!!

nini帶頭玩水、脫鞋子、撿acrons!Winnie是那種比較不會去主動去玩泥土或是全身淋濕的那種小孩,我想Winnie大概被nini的玩法嚇到了吧~ 哈哈!我比較隨便啦,玩得開心,別傷到人、別傷到自己不要太過分的我都能接受,髒的話,回家洗一洗就好了!

猜猜鞋子裡除了水還有什麼?!

撿得很認真
幫松鼠收集acrons!!

哈哈哈! nini還把收集來的acrons 拿去洗乾淨,裝在鞋子裡!!!我們就這樣把這些acrons帶回家。Winnie和nini各拿滿滿一鞋子的acrons! nini說要帶回家給我們家附近的松鼠吃!!

我問nini:「 你放在你的鞋子裡耶!!他們敢吃嗎?!」
nini俏皮的跟我眨眼,還豎起她的大拇指,說:「敢啊! 我洗乾淨了啊! 我的鞋子又沒有臭~~」 哈哈哈哈哈哈!!!我家nini實在有夠搞笑,有夠可愛的啦!!!

最後,我半強迫的把沒穿鞋的nini扛在肩上離開公園,因為nini堅持要用這鞋子裝acrons帶走!!回到車上後,跟winnie借了套衣服換,就跟著Karen開車去麥當勞吃超晚的午餐!

【3Y7M】

2 comments:

ah chu ma said...

阿Ni媽,
你拍的照片很漂亮,很有生命力,好羡慕。

Esther said...

阿豬媽,
謝謝啦! 你這樣講,我就心虛了,我沒說你說的那麼棒,還得再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