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1, 2011

ni語錄 - 阿嬤在監獄?!

昨兒個收到阿公從臺灣寄來的包裹....裡面全部是nini的東西!!!只有一罐八仙果是給我的,大概之前我咳得太兇,所以寄一罐八仙果給我保養喉嚨用。

我沒有把寄來的東西全部都給nini看,今天nini發現阿公阿嬤還寄了手錶給她!!!還是Hello Kitty的呢!!!
nini非常開心。
nini:「媽咪,我想打電話給阿嬤,她買hello kitty手錶給我耶! 我要跟她謝謝..」

ni mom:「對啊! 阿嬤為了你這手錶去吃麥當勞快樂兒童餐耶!!」

nini:「那你趕快打電話給她啊!」

ni mom:「好啊~~ 啊!!!不行啦!too late! 現在是她們星期五早上,阿嬤已經在jail (監獄)了啦!!」

nini:「阿嬤在jail (監獄)???」

ni mom:「 喔!哈哈哈~~ 對啊!她在jail (監獄),她每個星期五都去女子監獄傳福音啦!」

哈哈哈~~ 講的好像阿嬤被抓去關一樣.... 阿嬤,拍寫啦!

我們家ni阿嬤,除了教會服事,還參與過少年輔育院、女子監獄的福音事工,我還沒來紐約唸書的時候,也跟著阿嬤去少年輔育院和女監上課,我們辦了很多年的少年輔育院夏令營呢!ni阿嬤現在還做老人中心的福音事工。求神親自祝福ni阿嬤為神所擺上的一切。

 【3Y6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