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5, 2011

nini's 1st goggle

nini最近開始學游泳了,不像以前只是泡水、跳水、玩水的玩樂性質而已。為了鼓勵她,也保護她的眼睛,我們買了個蛙鏡給她,這可是她第一個蛙鏡! 雖然,我們還是一樣去免費的媽媽寶寶游泳課,但是游泳教練Jennifer & Angela 兩姊妹蠻認真的,除了帶動唱之外,也慢慢的教孩子們游泳。

nini有新的泳鏡,非常興奮。大家才剛坐在岸邊踢水,nini 根本等不急我坐在岸邊,自己已經帶好蛙鏡往水裡跳了!! 害我連忙跟著下水~~他也不是真的會游泳,他的手和腳都是亂划、亂踢的!! 她這種狗爬式也能讓他游上一小段,也算厲害了!

nini 開心到眼睛都發亮了,nini :「mommy, I am so happy. I can see in the water now!」
(媽咪,我好開心,我在水裡可以看到東西了!!)

整堂課下來nini一直都處在亢奮的狀態,動不動就要把頭潛在水裡亂游一通,或是從岸邊直接跳下水往前亂游~~ 我知道他有新的蛙鏡很開心,我知道她覺得她會游泳了,我想她也有點愛現!要讓老師和其他人看到她有新的泳鏡! 看著她那麼興奮,我為nini感到高興,一個新的蛙鏡,滿足了nini的心! 一整堂課,游得很起勁,很認真! 實在有運動到!

sweet nini 在水裡摟著我的脖子說:「mommy, thank you so much. you buy this goggle for me! I'm so happy. I know you love me so much. I love you very much,too! 」
(媽咪,非常謝謝你!你買這個泳鏡給我,我好開心! 我知道你很愛我,我也非常愛你。)

我看她那麼喜歡游,就順勢要她多游幾趟,到最後,nini雙手抓著岸邊,理直氣壯的說:「mommy,你一直要我游,你知道我這樣很累嗎?! 我沒有力氣了啦~~~~~」

哈哈!很好!!!宅媽逮到機會,開始念這個早餐不好好吃的小孩:「沒力氣還敢講那麼大聲?!我剛剛就叫你乖乖吃早餐了阿! 這樣才有體力游泳啊!!現在知道累了吧!! 下次要乖乖吃早餐啦~~~ 」

nini:「好啦~~我會乖乖吃啦! 我很累了啦~我沒力氣了啦!」

nini 答應我要好好用這個泳鏡,要好好學游泳。她很期待這個周末去夏令營的時候,游泳給daddy看!!

【3Y6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