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7, 2011

黑青

上個星期急著去上游泳課,在匆忙之中抱nini上車的時候撞到回彈的車門,從此手背上有個超大的黑青!!我也不知道怎麼會撞成這樣,這力道有那麼大嗎? 看起來真的很嚴重!!而且,真的是超痛的!!

我這個人很容易黑青,除了這超大的黑青之外,還有兩個黑青在同一隻手上,只是比較小一些。這兩次去游泳課,已經被用異樣的眼光看待了...他們應該以為我被家暴了吧! 除了winnie的媽媽Karen看到有問起這黑青之外,還有位韓國媽媽也主動來關心....其他的媽媽是沒說什麼,但是,眼神的怪怪的....

哈哈哈!我應該拍照起來存證的才對!!最好還去醫院驗個傷~~~這樣Richard就毀了!! 哈哈哈~~

不過,說也怪! 我在大家的心目中有那麼暴力嗎? 我很溫柔的啊!!只是,講話大聲了點,動作粗了點而已吧! 怎麼星期天cirrus 看到我這黑青的第一個反應是:「如果你被家暴的話,richard應該已經重傷躺在醫院了....」

而且,晚上我在FB上寫:「手臂上半個巴掌大的黑青什麼時候才會消阿~~明天又要去游泳了...哀~~ 這幾次帶nini去游泳課的時候,媽媽們都用異樣的眼光看我....大概以為我被家暴吧! 還有一個韓國媽媽過來關心我咧.....XD

之後我就陪nini睡覺去,半夜一點爬起來帶nini去上廁所。順便上網閒晃一下,發現事情大條了........

手臂上半個巴掌大的黑青什麼時候才會消阿~~明天又要去游泳了...哀~~ 這幾次帶nini去游泳課的時候,媽媽們都用異樣的眼光看我....大概以為我被家暴吧! 還有一個韓國媽媽過來關心我咧.....XD5 hours ago · Privacy: · ·

  • Tingting Huang 我现在终于知道richard 生气会怎么样了
    4 hours ago · · 3 people

  • Mei-Ying Tien ‎^^
    4 hours ago ·

  • Nikii Wang 為什麼會黑青??
    4 hours ago ·

  • Clara Chan 可憐的ni爸大概傷得更厲害,全身黑青!哈哈!^^
    4 hours ago · · 3 people

  • Claw Ed Now I want to hear Richard's side of the story...he must be more bruised up than you! :P
    2 hours ago · · 1 person

  • Nikii Wang Esther@I think it's the time to explain what happened exactly!!
    about an hour ago ·
大家都覺得如果我手臂有個黑青,ni爸一定傷得更嚴重!! 而且還被按那麼多讚!?! @@"
各位~ 我有那麼兇嗎??! 哈哈哈哈~
在此重申一次,宅媽我只是講話大聲了點,動作粗魯了點,雖然喜歡碎碎念,但是不至那麼暴力啦!
我們一家三口是很彼此相愛的,我們沒有家暴的問題啦~~ 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真是的,擔心手臂上的黑青還沒消! 還得忙著澄清自己的清白~ LOL
宅媽的日子真忙碌阿~~

來去睡覺,明天還要去游泳課咧!!!

2 comments:

ah chu ma said...

其實我們這些宅媽都溫柔,那些爸爸在人面前扮好脾氣,誤導人。

Esther said...

ah chu ma,
對阿!!對啊!我也這麼認為~~~
在人前,在小孩面前,爸爸都是當好人,媽媽都是當壞人...所以...
相較之下好像我們都是那種兇巴巴、恰北北的潑婦! 真是冤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