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1, 2012

4+ miles ?

早上ni爸帶著nini出門去PowerHouse Kids的filed trip -- 看Mets Game!! 原本我是想開車帶他們去學校,然後讓他們跟著學校一起去球場,球賽後再去球場接他們。但因為我老是晚上睡不好。,ni爸堅持要我在家多多休息。所以,他們父女倆吃完早餐換完衣服就開車去學校了!

沒多久,ni爸電話回家,說學校要他們早點吃午餐!!我問:「多早?」 他告訴我他們現在就在學校餐廳吃熱狗!!! 哈哈哈哈哈~~ 剛剛才吃完早餐,現在就吃熱狗當午餐!?!!?

又沒多久,ni爸又打電話告知我,他們拿到門票了,等一下他們要跟著學校走2個多miles 去球場!! WHAT!!!走兩個多英哩?! 吃了一根熱狗,然後走兩個多miles....我實在不敢想像nini會是什麼樣! 哈~

我請Richard 開車回家接我,我們一起去球場,之後我開車回家,等球賽結束前我再去球場邊等他們接他們回家!nini走去球場應該不是問題,因為球賽還沒開始,興奮期待的心情應該讓他有足夠的動力走過去,但是,球賽後要他走兩個多miles 回學校.....我覺得是不可能的!!到時候一定是由Richard扛著她走那兩個多miles....累死的人會是Richard......

Richard原本還覺得沒關係就跟著大家一起走,比較好玩。但是,後來想想之後要扛著他女兒又背個包包的走2+ miles...他也放棄了!! 就開車回家接我~ 哈哈哈哈!!!

剛剛帶他們去球場,離開賽還有一個多小時,就已經人山人海了!!停車場有不少人拿出椅子三五個好友坐在車邊聊天等開賽! 看著這兩父女興奮的準備下車,我也很開心,希望他們今天能看場快快樂樂的棒球賽! Have fun, my dear ni papa & nini!!

【4Y2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