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8, 2012

花粉人

花粉人
今天去Bronx Zoo 當了一天的花粉人!!!為了保命,我戴著口罩和眼鏡出門,這兒的人們沒有重大疾病是不會戴口罩的!我這樣戴口罩去動物園晃晃,造成不少小孩子猛盯著我看,直問我:「你為什麼戴口罩?」  我跟他們解釋:「因為我對花粉過敏,我不想吸入太多花粉,所以戴口罩.....」
有個小女生問我:「你是護士嗎?」
還有一群青少年問我:「你是剛手術完,所以戴口罩嗎?」

呵呵呵~~~我想整個動物園大概就我一個戴口罩吧!!@@" 哀,我不是故意嚇大家啦,我沒有傳染病啦~~我真的只是不想吸進太多花粉! 我已經戴口罩了,呼吸還是不是很順,花粉讓我氣管縮了一些,所以氧氣量不太夠!!真怕引起氣喘~~ 因此造成轟動實在很抱歉啦~~~ >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