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7, 2012

Great wolf - Kristen Bday

謝謝Kristen邀請nini一起去 Great Wolf 水上樂園慶生! nini從好久好久前就一直期待去water park玩!終於終於,讓我們等到了這一天!!可以玩水,又可以跟兩個姐姐一起玩,nini超級興奮! 因為前一晚(受難日)我們回家晚了,上床睡覺的時間和平常比起來相對地就晚了許多,星期六一早nini被我叫醒,還跟我和ni爸說:「我想起來,可是,我還有點累耶... 可不可以再睡兩分鐘阿!」 哈哈哈哈~~ 兩分鐘?!兩分鐘能睡什麼阿? 好啊,隨便你,兩分鐘就兩分鐘!

梳洗之後,一家三口做最後的打包,就快樂的上路了!! 我們實在不該走Holland Tunnel,連隧道都還沒看到,光是塞車就塞了45分鐘!!早知道就走「看起來比較遠」一點的G.W Bridge!!

一路上,我是超想睡的。nini則是一整個興奮,老是問「到了沒?到了沒?」....
看著她那麼期待的心情,我也很開心! 相信這會是個很快樂的假期!!

 Patrick在排隊check in的時候,cirrus和我帶著那早就等不及了的三個孩子去換衣服!!期待能夠快點跳下水玩樂去~~~

我們住的房間門上還貼著Happy Birthday呢!!!Cirrus & Patirck真是認真又用心良苦的爹娘!

Happy Birthday, Kristen!!!

I'm READY!
三個孩子都穿上救生背心,這樣玩起來方便又安全!兩位爸爸照顧起來也比較不會那麼吃力! 
在此要感謝豆子媽友情出借他們家豆子的救生背心!真是可愛!而且貼身不會亂動!真好!
本來看到水就瘋瘋的nini,有了這救生背心簡直如魚得水!常常自己在水裡踢來踢去,游來游去,也不用擔心不太會換氣而嗆到水!
真是太感謝了啦,豆子媽!


YEAH! Water!!!

so much fun!
這兒有個超級大水桶,當水裝滿的時候,就會嘩啦啦的傾倒而出~~


水桶翻了唷~~~讚喔!
晚上,我們在樓下用餐。現做的pasta超好吃!!只是孩子們對正餐不太感興趣,對於甜點就很捧場!不是餅乾就是冰淇淋的~都不用爹娘催!


第二天,吃完早餐後,回房間換衣服,又回到泳池去了!! 我也跟過去看他們玩~~ 哀,站在岸邊看他們玩得那麼開心,我心都癢癢的~真想跳下去一起玩! nini告訴我那個大的water slide很好玩,還會轉轉轉的!!他們都放聲大叫~~~





還有幾個影片,但是我不知道怎麼幫某人打馬賽克! 所以不便放上來~ 哈哈哈!!

【4Y2M】

3 comments:

ah chu ma said...

她們說過兩星期Uncle Pat生日,也要在Great Wolf慶祝.

Esther said...

好啊好啊~~~
Phebe & Chloe生日也都去那兒吧!!哈哈哈哈~~~
nini今天還在說Great Wolf有多好玩~ XD
玩上癮了!!!!!

uwha said...

You are very welcome Esther. Little Bean actually outgrown the 救生背心 already, he is going to sink even he wears it. +__+ do you want to keep it for ni ni for this summer at least? i think she will outgrown it next year l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