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3, 2012

Free Mets Game

中午帶nini去gym上課,才剛停好車,手機就響了!邊接電話邊準備讓nini從car seat上下來,還得拎著包包。手忙腳亂之際,聽到對方說:「....your daughter got selected to go to the Mets game for free on April 21st.........」 (...您的女兒被選中,可以去一場免費的Mets 棒球賽!....)

我心想:「免費的棒球賽?!  什麼跟什麼阿? 台灣詐騙電話多就算了,連紐約也有詐騙電話?! 什麼時候不打,偏挑我正在忙的時候打這種電話....」

我還是很有禮貌很客氣地回對方:「先生,您是哪裡打來的? 別開玩笑了,免費的棒球賽? 我正忙著帶我女兒去上課呢....」

對方:「小姐,是真的啦!我們是Stephanie 星期六來上課的學校,Powerhouse...」

一聽到Powerhouse,我嚇了一跳! Powerhouse是韓國教會的星期六福音性才藝班。他們是不會騙人的啦! 我這才邊帶nini走去上課,邊仔細地聽他說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原來~~~
Powerhouse 有500張紐約大都會棒球賽的票,(可能是有人捐給他們的吧!) 他們在各個才藝班上挑了一些全勤的孩子,讓這些孩子能夠和他們父母親(只有一位)去球賽! 除了孩子們和他們的家長之外,也有部分Powerhouse的老師和義工會一同前往。

哇!!!那麼幸運!居然挑中nini!! 在我高興之餘,我馬上想到這個星期六我們會外出玩樂,不會去跳舞,那就沒有全勤了。我很誠實的告訴那位先生:「謝謝你,我們真的很開心能夠被選中。不過,我必須誠實地告訴你,Stephanie這個星期六不會去上課,因為我們外出,所以,她不會是"全勤"的學生! 我想,我們不應該拿那個免費球賽的票的,我上個星期有email給你們辦公室,知會老師這個星期六會缺席。....」

聽到我這麼說,那位先生馬上說:「喔,不用擔心,他這個星期六不來沒關係。Stephanie 平常都有來上課,而且他在課堂上和崇拜都很參與,這些也是我們挑選的標準。如果你們會去球賽的話,你們可以下個星期六4月14號來櫃檯報到登記,我們會發給你們詳細的通知......」

哇呼!! 免費的Mets球賽!!!! 這下真的是爽到了~~~ yeah~~~~ 
不過只有一位家長能夠參加,我告訴學校ni爸爸會跟nini一起去球賽!!

太讚了,感謝主!!!nini和ni爸一整個興奮! 這會是nini第一次去看棒球賽呢!!!期待期待~~~

【4Y2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