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2, 2012

摔下床

星期天凌晨,我因為過敏不舒服而起來去洗手間洗鼻子、洗眼睛,這一洗,把睡意全洗掉了,精神好得很,一點都睡不著!所以,就摸去上網去了...才剛在電腦前沒有五分鐘,突然聽到「碰」的一聲,緊接著就是「哇~~哇~~~哇~~~」的哭聲,和一個緊張的爸爸「唉唷~唉唷~唉唷~」的叫聲!!我連忙跑回房間一看......
 一個心急的爸爸正把摔到床下哇哇大哭的女兒撈起來,心疼的把女兒抱在懷裡、放回大床!!

我看到簡直笑歪了!捧著肚子猛笑! nini摔到床下!! 我不是故意要笑的,就只是覺得很好笑!!

ni爸看我笑成那樣,猛瞪著我,還說:「人家都摔倒,都哭了,你還笑!!!」

nini邊哭也邊看著我,我雖然笑,也抱抱她,安慰她!!然後抱著她、哄她入睡!

真是的,自己有床不睡,幹嘛跑來跟我們擠呢!! 他自己的床有床擋,不會摔下來,我們的床沒有床擋,她睡覺姿勢多就算了,又愛亂滾! 我又剛好沒睡在邊邊幫她擋著,這樣.....不摔下來很難吧!

早上準備去教會,在車上,我問nini:「你記得你昨天半夜掉下床,哭哭嗎?」

nini:「是喔? 有嗎,我不記得耶?!我從床上摔下來喔?」

我笑著說:「對阿,你從床上摔下來耶! 把我笑個半死~~」

nini臭著臉,生氣的說:「Is that funny? you think that's very funny? What that's you, you fall off from the bed, and I laugh at you. What will you feel?」

我:「喔,對不起啦!!我是覺得真的很好笑才笑的啦~~~我不笑你就是了嘛~ sorry 啦!」

nini:「不要再笑我了好不好? 如果是你,我笑你,你覺得怎麼樣?!........ 」

ni爸:「對嘛!對嘛! nini都哭了,你還笑人家~~~~~哪有這樣的!!!!」

聽他這樣講,我和正在開車的ni爸互看了一眼,憋著不敢笑出來!!!! 我知道,她也有自尊心,也不想被取笑。但是,就覺得很好笑,這也讓我想到我以前大學的時候,某天下午我弟睡在我的雙人床,所以我不得不睡他的單人床,睡著睡著,碰的一聲!!我跌下床~ 坐在地上哀哀叫!! 我弟也笑我:「長那麼大了還會摔下床!」 哈哈哈哈哈哈~~~



【4Y2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