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7, 2012

daddy的手機

昨晚回家前daddy的手機就快沒電了,回到家後我還有用他手機看一下FB,之後我明明放在桌上。但是,睡前daddy怎麼找都找不到。我實在累了,我告訴他,一定在家裡的,別擔心! 我就和ni睡覺去了...

之後,據說daddy 很認真地找了很久....還拿手電筒看看有沒有掉到沙發下....但是,怎麼找就是找不到.....

今天早上,ni爸告訴我他還是找不到! 所以,一大早的,我也一起幫他找手機~~ 能夠想到的地方都被我們翻遍了....就是找不到!!!

突然!!!我:「一定是nini拿去玩了啦!!!」 眼尖的我看到小椅子上放著nini的芭比包包。 我直接走過去,拉開包包的拉鍊,哈哈哈哈哈哈!!!!果然!!!芭比包包裡有著: ni爸的手機和一堆玩具!!!!

以後東西不見了,就知道要找誰了!!!哈哈~~

【4Y2M】

2 comments:

uwha said...

這位媽媽,女兒四歲多才明白這道理,證明你的nini不太皮!我早在小豆子一歲開始,反不見了東西,先去他玩具車中找!:)

Esther said...

uwha,
豆子媽,你比較聰明~~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