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4, 2012

洗畫具

傍晚nini讓nini畫水彩,替她在調色盤上擠了一些顏色,讓她自己去畫,自己去調色。我則利用時間做晚餐.....

過了一陣子,我晚餐也煮了差不多了,我告訴nini,請她準備把東西收一收,要洗手吃飯了!她跑到廚房來告訴我,希望能夠自己洗畫筆、調色盤和筆洗! 看她那麼愛洗,我也就讓她去玩玩水,自己把畫具拿去洗一洗!還叮嚀她,洗好畫具要用肥皂把雙手洗乾淨!

沒多久,她跑來告訴我她都洗乾淨了,也把畫具都放好、晾乾。我很高興,也很謝謝她能夠自己處理事情。

就在我把晚餐都放到餐桌後,我去洗手間用個廁所,一進去就發現----五彩繽紛的洗臉台和馬桶!!!

哈哈哈哈哈~~ 這孩子把筆洗中的水往馬桶倒,可能在倒的過程中也弄得馬桶都是顏料。
她在洗臉台洗畫筆、調色盤,把洗臉台弄得紅、黃、藍、綠、紫....什麼顏色都有!!
看的出來她不只是畫得很開心,連洗畫具也洗得很盡興呢!!!


【4Y3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