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6, 2012

ni Art - 在十字架上的耶穌

nini 自己在她的畫畫小本子上畫畫.......

我問他:「你在畫什麼?」

她拿著小本子給我看,她說:「我在畫Jesus died on the cross...but i have a question....」

我有點驚訝她畫的是十字架上的耶穌!! ni 媽:「什麼問題,你說說吧?」

nini:「What is Jesus' hair style?」 (耶穌的髮型是怎樣的?)

啥?!耶穌的髮型? 這下可好了~ 耶穌是什麼髮型的阿?!!!

ni 媽:「我不知道耶,聖經上沒說....不過...我想大概是捲髮吧!」
哈哈哈哈哈~~~

nini:「可能是bob喔!」

ni媽:「Bob?! 不可能啦!bob是Lynn姨姨現在的髮型,耶穌應該不太可能剪這種髮型吧?!我想應該是長長又捲捲的......」

哈哈哈哈!!Lynn, 那天我們走到教會講到你的新髮型叫Bob! nini有聽到耶!!! 哈哈哈哈哈哈~~~
耶穌的髮型跟你一樣是bob?! 哈哈哈哈?

Ben舅舅,請問~~你們神學院上課有提到「耶穌的髮型」嗎?!
請解答!謝謝~

P.S.: (等我有空,會補上「nini所畫的十字架上的耶穌﹞)

【4Y2M】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hahaha!!! 耶穌是Bob style! 笑死我了!
Aiya, 我們說話要小心,她都在聽!
Lynn e e

Esther said...

如果耶穌真的剪了個BOB style!!!那還真的有夠前衛啦~~~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