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7, 2012

battery park

晚上去教會前,我們要先去接一位媽媽,他住在Battery Park City,這幾天培靈會都是我們接送她。也因此跟她聊得比較多,更認識她一些。他住的那棟樓就在河邊,我們把車子停在他樓下就可以看到自由女神! 每次我們去接他,或是送她回家,nini總是要下車到河邊去看一下自由女神!!

今天傍晚沒塞車,我們很快地就到他樓下,因為時間還早,也不想因為我們早到了就催她早點下樓,我們就找地方停車,先去河邊的公園散步一下。我們也好久沒來Battery Park了!!



雖然只是短短的20分鐘半個小時不到,這也讓nini能夠走走、跑跑、跳跳,消耗一下他的體力!

自由女神!
nini很sweet的在草坪上採了一朵小小的花,說是要送給我的!!!
ni媽我當然開心的不得了,還把花放在我耳朵上呢!!不過 ,我提醒她,別再採花了,因為還有其他人也想欣賞這些可愛的小花呢!!

nini:「Mommy, this is for you! I love you!!」
光是一個停放腳踏車的架子,也可以玩得很開心! 孩子真容易滿足~




 準備往回走的時候,nini突然.......








他這是在做什麼呢?........答案是......伸展運動!Stretch!

我也不知道他怎麼突然要做伸展運動,這小孩總是想到什麼就做什麼! 而且,他這些伸展運動的姿勢都是自己亂想出來的~~ 超好笑!!!

 除了伸展運動之外,nini突然說要當蝙蝠俠!!

batman
當完蝙蝠俠,又說要當蜘蛛人,還指定換daddy當蝙蝠俠!!

搞笑父女
 然後,他們又說要換動作~ 不知道這是什麼怪動作! 哈哈~ 開心就好!!!


短短的半個小時不到,可以玩出那麼多花樣,也不賴啦!! 總要在生活中找些樂趣,享受一下囉!

【4Y5M】

4 comments:

ah chu ma said...

那邊真的很漂亮,只是很難找車位。

Esther said...

真的!!!真的!!!那邊停車位真的很難找!除了昨天剛好有人正要離開,我們剛好在旁邊,才有停車位,不然,這幾天都接送那位阿姨回去的時候都沒辦法找到停車位,都是我帶nini去河邊看一下自由女神,richard在車上或車邊等我們.....

那邊不但河邊風景漂亮,環境清幽,battery park city的那幾棟building 看起來也很豪華咧~

uwha said...

住在battery park 的人非富則貴,環境好優美!相信我們沒機會住了,或者我們家的小monkey 將來成材,我們可做鄰居,哈哈哈哈!:)

ah chu ma said...

那邊有個play ground很好,有沙池和water fountain,夏天去最棒,我一直想带K去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