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4, 2012

shopping mall 閒晃

今年July 4th,那兒都沒去,就去shopping mall 瞎晃,吹冷氣....

原本,我老是想帶nini去看煙火,但是,天氣一整個熱,我自己都吃不消了,帶個小的,站在那兒卡位卡半天,啥事都不能做,不能亂跑,去上個廁所都很麻煩....ni爸說,那麼熱的天氣,會中暑的!!算了!等nini大一點再說吧~

所以,我們決定去mall走走、吹吹冷氣! 而且阿~~~我們啥都沒買~ 哈哈哈!真的是去window shopping和吹冷氣的!!


當然,還得娛樂一下小孩! nini看到這種投幣式的玩具車一直吵著要投幣,但,在我們跟他溝通之後, 她願意不投幣,在車上坐坐、玩玩就好! 非常謝謝她的配合~~

熱狗車

老闆,我的熱狗好了沒?!

nini: 請問你要哪種口味的冰淇淋

我們有很多種喔!!!

yeah~~~~Micky's Clubhouse, we're coming!!!
傍晚,瞎晃完之後,打道回府,準備在客廳吹冷氣、看煙火轉播! 哈哈哈~~
希望,明年能夠安排個稍微有趣一點的 July 4th活動 ......

Tanger @ Deer Park, Long Island
【4Y5M】

4 comments:

uwha said...

Looks fun! Which mall is that?

Esther said...

uwha,

fun?我沒給他投錢,乾過癮而已! XD
Tanger @ deer park, LI

uwha said...

嗶!Ni ma 的肚子大了好多,比我的大肚腩還要大!

Esther said...

uwha,

我的肚子現在超大~~~
難怪會被醫生念~~~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