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31, 2012

Day 2 @ VBS

第二天VBS,小海星nini差點爬不起來....唉~還好他preschool是下午班,不然,我每天這樣會挖他起床時在會瘋掉!!!

為了預備點心,我去各班數人數的時候,順便當狗仔媽媽! 哈哈哈~

sweet starfish
今天的點心實在很有意思!非常配合今天的主題 - Look Up to Jesus! 是用兩個圓形餅乾當眼睛,上面抹whipped cream cheese,然後在cream cheese上面各放一顆葡萄當眼珠!!就像往上看的眼睛一樣~~ 超可愛!

Look up to Jesus!

14個班級的點心
我替nini班上送點心的時候,剛好他們在戶外玩,還沒回到班上。這樣我就可以拍一拍他們的勞作作品和教室環境! 哈哈~ 

 







這幾天,熱是不是太熱,但是,禮堂空調沒有很好,三個點心媽媽偶爾會覺得有些悶熱! 還好這些教室都有空調!孩子們在教室裡很舒服~

有時候,孩子們會有戶外遊戲時間, 活動組也配合海灘的主題,安排了一些玩水的遊戲,讓孩子們盡情的玩~

喝水休息中....
小水池也需要休息一下...
nini他們班今天沒玩水,只是去playground玩。
nini 告訴我他好希望能夠玩水!!很期待明天能夠換他們班玩~


【4Y6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