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8, 2012

掉下床

逛完動物園的那天,大家都累翻了。晚上,nini挑的聖經故事只念一半,她自己主動喊停,放個書籤,說:「太累了,明天再講故事好了!」轉個身,沒多久就睡著了。

我也累到趴,非常沒力,留言給ni 阿公阿嬤後,我就去睡了。半夜, nini從自己的床摸到我身邊躺著,我隱隱約約知道,但是,實在累翻天,我只依稀記得nini依偎著我,睡在床的邊緣,我用手環抱著她,我也沒把他放在我和ni爸的中間......一家三口就這樣睡著睡著,突然~~~

咚的一聲!!nini滾下床了!!!!! 接下來,當然是nini的哀叫聲~~~
躺在床上被驚醒的我連忙伸手在地上撈小孩!! 連ni爸也嚇了一跳,爬起來看到底發生什麼事情!!哈哈哈哈哈哈!!!!

我把nini抓起來,她沒真的哭, 就唉了幾聲。我連忙將她放在中間,她抱了抱我,我親了她幾下後,又睡著了!!!

想起來就好笑!! ni半夜過來跟我睡的時候,我居然累到沒有清醒過來,只是大概感覺的到她躺在我身邊....
而且,睡著睡著...小孩翻個身,掉下床,還伸手去撈小孩!!
只不過是逛一天的動物園,居然累成這樣!!實在是太好笑了!!

更好笑的是,早上起床後,nini完全不記得他自已滾下床的事情!! 哈哈哈哈哈~~~


【4Y6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