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2, 2012

包子

Lynn爸Lynn媽推薦「Ho Mei 高麗菜包」,據說蠻好吃的!去超市,特地去包子的那排冷凍櫃找,就是沒看到「Ho Mei的高麗菜包」!
photo by: Lynn
雖然沒看到HO Mei的高麗菜包,但我發現了奇美的芝麻包!



這奇美芝麻包,一袋裡有十個包子,$3.49。 一樣是台灣製造。
nini說他想吃芝麻口味的!她大概跟我一樣是想念基隆的全家福芝麻湯圓吧!!


在這兒念書的時候,我買過一次冷凍的芝麻包,忘了是什麼牌子的了,回家自己蒸來吃,但是口感很不好,內餡乾澀,外皮也不怎麼好吃。為了不想花冤枉錢,我也就一直沒再嘗試買其他牌子的了....直到這次,應nini要求買這奇美的芝麻包~ 當早餐或是點心吃吃!!

今天蒸了兩顆來吃吃,哇~~~很好吃耶!!!!包子皮不乾澀,軟嫩,芝麻內餡潤滑又香甜可口!!nini一整個包子全部吃光光!!太讚了!!下次去超市再買一包回來...要吃就蒸一兩個來吃吃~~ 哈哈!!

高麗菜包,下次換個超市再找找看~~

【4Y5M】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Esther,
我們不是在freezer 找到,他們放在refrigerator 那些地方。
Lynn

Esther said...

Lynn,

喔,包子饅頭都放同一區....我沒看到高麗菜包,我有看到其他種類的包子,像是梅干菜包、豆沙包、芋頭饅頭、巧克力饅頭...等等...可是沒看到高麗菜包咧!
不知道太好吃被人家買完了,還是他們沒賣高麗菜口味的! 沒關係,我再找找~
謝謝你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