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6, 2012

ni 語錄 - poor woman

有一天,nini突然跟我說:「mommy, you're just like the poor woman!」
(媽咪,你就像那個可憐的婦人!)

我一頭霧水:「什麼? 我怎樣了?」

nini:「because you don't have enough flour!」
(因為你的麵粉不夠了!)

我:「喔,對阿,麵粉用完了,因為我沒去買啊!可是.....我有很可憐嗎?」

nini:「oh! you forgot? Do you remember  Elijah and the poor woman? she only had a little big flour to make 1 cake......and you don't have flour to make dorayaki for me!! so, you're just like that poor woman!!」
(喔~~ 你忘了喔? 記不記得以利亞和那個貧窮的寡婦? 他只有一點點麵粉,只能做一個餅;你也沒有麵粉了,所以不能做銅鑼燒給我吃!!就像那個貧窮的寡婦一樣!)

我聽完差點笑翻~

ni媽:「小姐!!我只是沒去買麵粉而已!還不都是你上次跟醫生爆料說做Dorayaki!!害我不敢做了你還說我!!................」

哈哈哈~ nini實在很會聯想!

【4Y5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