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5, 2012

Bronx Zoo

自從上次去了Bronx Zoo之後,我們一直還想再去把沒看的動物看完!但是,這一個多月來實在是有夠熱的了,100度的大熱天還去動物園走路曬太陽,我可沒那個能耐,雖然nini很想去,但是,他也知道要體諒媽媽,所以一直等到今天.....
要不是ni爸提醒我,我還差點忘了咧!!我們和nini的約定是:「星期三如果天氣沒很熱的話,我們就要去動物園看上次沒看完的動物!」

感謝主,今天天氣還不錯,不到90度! 所以,我們決定今天去動物園!!!

nini知道要去動物園後,第一件事情就是拿她的小背包裝零食!!哈哈哈~ 他帶了一小包洋芋片、兩包餅乾、兩小盒葡萄乾、還請ni爸把她的水壺裝滿水,自己放進包包裡!!她還帶了一枝筆,說是要去畫地圖用的!!早上和阿公講skype的時候,阿公也提醒她要帶了望遠鏡!

到了動物園,我們先去餐廳把肚子填飽,然後nini和daddy兩個就開始計畫今天的路線!其實,我們大概都已經討論過了,今天主要重點是「非洲草原區」!
逛動物園之前,要先安排好路線喔!!!
和daddy規劃今天的路線

真認真....

出發!!!

雖然今天是沒前幾個星期熱的那麼誇張,但是,還是很熱!對我而言,還是挺辛苦的!走一走,就得休息一下。還好nini和ni爸都很體諒我,看到長椅在樹蔭下陰涼的,就坐下來休息一下再繼續往前走!

今日重點- 非洲草原區

我看到了!我看到了!!
 

你是在發脾氣嗎?
那邊有斑馬!!!
可能是今天天氣太熱,很多動物都懶洋洋的,有些根本都睡著了!!!

sleepy lion
張大嘴巴打哈欠!
眼神呆滯
到處閒晃的孔雀



我們在孔雀區休息了很久,還吃了點水果,喝了些水補充水分!nini老是愛跟那些孔雀說話!!
nni問我:「他們(孔雀)還有驕傲嗎?」
哈哈哈,他是指經過「驕傲的孔雀」那故事,這些孔雀還會驕傲嗎?!!

我跟他說我不知道!
他就馬上跑到孔雀那兒,對著孔雀說:「Hello, peacock! we should not be proud, ok!?
(哈囉,孔雀!我們不應該驕傲,知道嗎?!)
哈哈哈哈~~ 你這小孩還真可愛咧~~~
 
跟孔雀講話中~
又在認真研究地圖
非洲草原區看完之後, nini和daddy還去Repetile (爬蟲/兩棲)館,我在館外休息,因為我覺得館內一定人多又空氣不好,我還是在樹蔭下休息、喘口氣比較實際!

他們看了一堆蛇、鱷魚、青蛙。daddy說在爬蟲兩棲館內參觀的時候,nini還告訴他:「那些頭尖尖、三角形的蛇是有毒的;顏色很漂亮(像是藍色、橘色、紅色...)的青蛙也是有毒的!!」
哈哈哈~ 太好了!!平常跟他看書,他都有聽進去!看到這些蛇、青蛙...等動物還會想起來書上說的,我非常感動!!

之後,我們還去看了其他的動物,像是鹿、烏龜、棕熊、犀牛...等等。

懶洋洋的棕熊

最後,動物園關門前,我們才去看海獅!哈哈哈~ 可是,4隻海獅跟大部分的動物一樣,都在睡覺!!今天是怎樣,大家約好的一起睡覺喔?!!

午睡中........

今天,雖然走得比較慢,休息的很多,但是,看了不少動物,也覺得收穫不少!! 非常謝謝daddy帶我們來動物園,我們有個非常充實又快樂的一天!




【4Y6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