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8, 2012

衣櫃事件

我發現我忘了記錄這件事情! 這實在太恐怖了!!真的要小心!!

上個星期的某天......
睡前,ni爸把洗好烘好的衣服拿回來折,ni爸折了一些衣物後,我就叫他去休息一下,看個電視,讓我和nini折就好了。貼心又愛幫忙的nini很高興能夠一起幫忙折衣服、放衣服回櫃子。我們的櫃子都是抽屜式的櫃子,放nini的衣物的是個六層的抽屜櫃。而她i的衣物是在下面兩層,方便她平常自己挑選衣物。 其他層抽屜也不是他的衣物!

在摺衣服的過程中,我看到nini為了節省時間,把下面兩層的櫃子同時打開,我告訴她不可以這樣做,這樣重心會不穩,櫃子會倒下來...

當然,開兩層抽屜是不會倒的!

起先,她乖乖地把一個抽屜推回去了,我看沒事了,我就繼續折衣服,繼續讓他幫我放回櫃子。

幾分鐘過後,我折阿折的,突然,nini大叫:「媽咪媽咪~~~ 」
我抬頭一看! 我的媽阿~ 除了最上面的那層抽屜他沒開之外,其他五層抽屜都開了!!!而且櫃子正在傾斜~~~~


我嚇得大叫! 叫nini閃邊點,又叫正在看電視的richard快點過來~~
由於我坐在床上折衣服、肚子又那麼大,要起身比較慢...
ni爸從客廳跑回房間....也有段距離,我們 兩個都來不及去扶櫃子....櫃子轟然一聲的就倒了!!

感謝主!還好我叫nini快點閃開~~~ 不然,nini就被壓扁了!!!!

櫃子上有一些precious moments的瓷器飾品、相框之類的,都摔破了.....有些心疼,但是,感謝主,我的寶貝nini沒事!!!

這可把nini嚇壞了!!!她連忙抱著我,跟我道歉:「I'm so sorry. 你的寶貝都破掉了!!!」 她擔心的是我的那些precious moments瓷器都摔破了。
我抱著她,安慰這個被嚇到的小孩,跟她說:「沒關係! 感謝耶穌!我的寶貝nini沒事就好了!!!下次真的不可以在一次開那麼多抽屜!!一次只能開一格抽屜!!!!!不然,又會像這樣重心不穩,整個櫃子倒下來的!!」


鬆了一口氣之後,ni爸善後,而我則嚇到整個子宮收縮,肚子都是硬的! 而且還痛到流眼淚咧!!
ni爸原本想送我去ER...但是,我不想去...都九點多了,拎個小孩去ER很麻煩的!!我想休息一下,應該還可以....


半夜,一點多,我起來上廁所的時候,我很想吐,但是吐不出來....
之後整個晚上也睡不好...一直到四點半,我突然很想很想吐! 快速起身去廁所狂吐,還吐到發抖....
Richard看我吐成那樣,又想送我去ER.... 不過,我告訴他,nini還在睡覺...這樣去ER太麻煩了!!

還好,感謝主,之後就沒吐了,也沒事了!!

我真的會被這調皮的nini嚇死!!希望她經歷這事之後,也學乖了!!

【4Y5M】

2 comments:

uwha said...

oh no!!! thank you Lord for His protection!! Glad both u and Ni Ni is fine!! 大概也嚇了Hello Kitty!!

Esther said...

uwha,

對啊!真的感謝主保守!!!
我們的心臟都是給孩子們越嚇越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