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5, 2012

ni媽被警告

ni媽又去找醫生報到了,這次,醫生又警告我要控制體重!!!!少吃水果,少吃澱粉!
人家我澱粉類食物已經少吃很多了!我常常吃沙拉、蔬菜、肉類和水果。

不過,ni爸跟醫生爆料,我愛吃甜食和西瓜!!!

我已經很克制了阿,也沒偷吃很多啊,只是偶爾吃一下而已!!
nini還說:「對阿,我們還做Dorayaki!!!」 
阿~~~~這父女兩個下次別跟我來看醫生!!!!!

臭nini,我還打算這個暑假跟你一起做chocolate chip cookies 和 cake pops耶!!!
這下啥都不用做了啦!!!討厭~~~~

除了控制體重之外,醫生說,我血糖檢查沒事,血壓還是跟往常一樣偏低,這次86/54。關於我的血壓,醫生希望能夠高一點點....

醫生也提到我血液中的鐵也偏低,上次抽血檢查已經發現偏低了,這次比上次還低,醫生開了鐵劑給我,要我每天吃!!這讓我想起來....我維他命都忘記吃了! 哈!!

還有阿,上次醫生看到我腿上有一個巴掌大的黑青,這次,又一個小一點的在小腿上....
醫生要我去找家庭醫師檢查血小板,擔心我的凝血功能。

檢查凝血功能?! 唉唷,我是不擔心啦,從小我就很容易輕輕一碰就黑青阿,大概習以為常了吧!
算了算了,我是覺得我血液很正常啦,反正,我也不怕打針抽血.....要檢查就檢查吧!


2 comments:

uwha said...

簡單,你的問題好容易解決!鐵低?去ah chu ma 工廠吸一些織,免費的!血壓低?拿我家的肥豆子回去住幾天,不會再低,血壓一定上升啦!:)

Esther said...

uwha,

XD
ah chu ma 工廠的是不鏽鋼吧!!!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