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30, 2012

Day 1 @ VBS

昨天去Ascension church 聚會,臨時替nini報名他們今年的VBS,去年nini也是來這邊參加VBS的,還記得她是隻快樂的小斑馬!!昨天聚會完,去主日學接nini的時候,發現去年nini斑馬班的老師Isabellla 今年也有來呢!但是,去年他們全家都來了,今年,好像只有看到她一個來紐約幫忙VBS的事工! nini看到以前的老師很開心,一直黏著她玩!

今天是VBS的第一天,通常都比較亂,每個家長要替孩子填醫療保險表格和攝影同意書,有些人註冊了還沒交錢也是在今天繳交,而且,今天才會知道孩子到底是在哪個班級。早早到了那邊,門口已經有不少人了,填了表格之後,發現nini 沒有名牌! 哈哈~ 他們臨時給nini貼個名牌貼紙在身上,明天應該就會有名牌了!今年,VBS的主題是SonSurf,nini是在Sweet Starfish班,是隻小海星!!而且,Isabella還是nini班上的其中一位老師呢!!真是太巧了~~

把nini交給Isabella之後,看著nini進學校,我就匆匆忙忙的去Dr. appointment 了。還好,檢查很快就結束,沒拖很久,我馬上又趕回P.S. 101 準備接nini下課........




當我回到P.S. 101的禮堂時,我發現Kammy是點心媽媽,而且,是唯一的點心媽媽!!!一個人要弄14個班級~好辛苦啊~
所有的日本媽媽都沒來當點心媽媽了,可能是Masami 帶兩個孩子回日本玩,以前都是她在叫那些日本媽媽的!

她還說她很想打電話找我,問我怎麼沒來~ 哈哈哈哈~
我連忙告訴她,明天我也跟他一起當點心媽媽!!

一點都不想照相,只想溜回教室玩的小孩
nini這隻小海星又玩到不想回家....其他爸媽接孩子的時候,老師把孩子帶出教室給父母,並讓父母簽字代表接到孩子了,然後人家小孩就跟他們爸媽開心的離開教室....

但是,我家nini,在我簽字的時候,又溜回教室跟其他小朋友和老師玩了起來....
就這樣進進出出兩三次,才真的把nini拎出來~~~

老師有交代,因為這次VBS的主題是海灘,所以,每天包包裡都要帶一整套衣服包含內褲和毛巾去換。因為戶外活動會讓孩子們玩水(看當天是排到哪組活動), 怕孩子們玩到全身濕了,沒衣服替換而著涼感冒。nini非常期待能夠玩到全身溼透!!哈哈哈哈~~

【4Y6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