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7, 2012

moving truck @ home depot kids workshop

今天一早起床後,我就在想今天氣溫會高達100度,該去那兒吹冷氣避暑好呢?! 想著想著,突然想到今天可是七月第一個星期六啊!!!Home Depot有Kids Workshop!!馬上上網查一下,今天是做什麼木工! 原來~ 今天的主題是Moving Truck!!


啊哈!這下又可以讓nini拿鐵鎚真槍實彈的敲敲打打了!!


nini很少拿這些真正的工具敲敲打打的,所以,拿到這鐵鎚實在很興奮!!


Wow~~~ 這是真的鐵鎚耶!!!!
當然,整個過程都有ni爸在旁邊指導和幫助,不然....怎麼可能完成這搬家卡車.....呵呵!!

ni爸說要把說明書和所有材料先對照一遍,才可以開始上工喔!!

釘的部分,一律都是ni爸先把釘子敲進去一些,固定好了,才讓nini敲打至平整。不然,釘子很容易被nini敲歪! 哈~

ni爸先教nini怎麼使用工具,和保護自己。也讓他知道錯誤的使用工具會導致受傷,要他注意、小心。nini 這下真的很認真!!!覺得自己長大了,可以使用真的鐵槌敲打、固定木板!

很難得看他那麼專心、認真!!

ni怕鐵鎚尖尖的部分會打到自己,就用手握住!
保護自己用~

敲打的部分都完成了,開始貼貼紙!

yeah~ 我貼好了!!!

這是我和daddy一起完成的喔!!!
做完這卡車,nini很滿足,很驕傲地對我說:「Mommy, I'm so proud of my truck!!!! Thank you for taking me here!! I  LOVE it!」

看著他那麼有成就感,我也很開心:「我也覺得你做的這輛卡車好讚喔! 你真的好棒!!你要謝謝daddy 帶我們來,也謝謝他幫你一起完成!!」

daddy鼓勵她,希望他學習不要分心,專心、認真、努力的去做每一件事情,當事情完成的時候,就會有很大的成就感和滿足感!!

今天nini開口閉口都是她的卡車!!她還興奮到一直問我,可不可帶去教會給大家看!! 哈哈~~
小小的一個木工作品,就讓她這麼開心!不為了什麼,只因為自己動手完成!!
真的~ 自己動手做,讓孩子有很大的成就感!並且對孩子是很大的鼓勵!!

下個月,我得記得再帶nini來kids workshop來做木工!!!


【4Y5M】

3 comments:

snoo said...

Esther, How do I find out if Staten Island Home Depot has this too? and do I need to sign up earlier? I want to take Enoch there next month. Carol

Esther said...

Carol,

home depot的kids workshop是nationwide 的,所以每家店都有。
你怕白跑一趟的話,也可以打電話去問問。
kids workshop的時間是,每個月的第一個星期六 上午9-12。免費。

first come first serve,不用sing up。東西發完就沒了喔~ 能夠早點去就早點去。別太晚去~ 雖然是說到12點,如果有些人多的店11點半去的話,可能已經發完了!

Staten Island East #6150
545 Targee Street
Staten Island, NY 10304
(718)818-9334

每個小孩可以拿一件圍裙,作品完成之後,會有一張小證書和一個小別針,以鼓勵孩子。

我覺得可以讓孩子動手做東西,而且是拿真正的工具,可以讓他們很有成就感,自己實際操作,也學會動腦動手完成作品也學習到如何安全的使用工具。 雖然不是什麼了不起的大projet,但我覺得很有意義。

Tong said...

thanks for the long useful info